很久很久没有拿起我的手,一个字一个字记录在日记本里。久到我都忘记了,是几时开始不再记录心情日记本里。

难得有遇到一间日本餐厅,我忍不住要赞赏老板的用心。

所以我乖乖的把我偷懒很久的手找出来,记录我所知道的一切。哈哈。

老板并不知道我所做的一切,当然他知道了也不知道我是谁。哈哈。其中的一位顾客。

这件日本餐厅位落于马来西亚的柔佛。他的地址是45,Jalan Harmonium 35/1,Taman Desa Terbau,Johor Malaysia. 营业时间是:11am-11pm/till late

店名是Nichi•日々

人生要有梦所以才会去想,但是想了不动的人不会成功。会成功的人是在于他的用心经营,感动他人。由于感动了我所以特此开部落格为他写章。不需要他人的感恩,不需要他人知道,因为他将会开启我的下一个人生章程。寻觅我的下个行程。关注我吧》0《

这间店的老板为了让顾客觉得舒服,所以把店装饰成舒适的环境。这适合学生放学后不到处游逛,读书和朋友联络感情的地方。不但如此刚迈入职场的年轻和成立家庭的人来到这只能说不亦乐乎。好奇吧~看看照片吧~

老板考虑现代人经常玩手机到没有电,或没有带Power Bank或没有充Power Bank的电。所以提供帮忙充电服务。这只要吩咐服务生就可以借到了。这是我最爱的服务。因为我很大头虾   》《


环境舒适宁静

除此之外,体贴的老板还订购了最新最IN的游戏。方便于小姐先生们等待食物时可以玩的游戏。有时候,在夜晚里和朋友们一边游戏一边玩乐一边聊天,简直玩疯了。开心,就是如此简单。



当有一天来到了这间觉得不错不妨在面子书like 一个。免费的哦。不收费。哈哈。

借了fb的照片,请见谅。

如要了解更详细内容请到Nichi•日々

任何详情以该面子书内容为真实。

此文章最主要以分享为主。更新服务详情并没有提供。谢谢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yi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